關於龍駿

通過ISO9001及CE專業認證.符合SGS檢驗.服務品質有保障

 二十一世紀為一科技環保並重的年代,由於工商、經濟不斷的快速成長,人類生活水準不斷的提昇,對於高效率、高品質、低污染,省能源之電力設備產品,需求日增,對於變壓器製造技術之要求,已趨向於具有高效率、不燃性、防潮性、省能源、低污染、低噪音、體積小等特點之產品。本公司集多年乾式變壓器製造之經驗,不斷創新、不斷研究與開發,推出滿足客戶需求,符合時代潮流之產品。

 本公司龍駿電機有限公司自民國76年創立以來,已有數十年專業經驗並取得 ISO 9001 CE 的認證,在品質上絕對有保證。本公司專業製造之(單)三相變壓器專業製造,品質優良、信譽卓著。整廠配電用、機械用、產業用、特殊規格訂做、高低壓各類電源變壓器。油式、乾式各種起動電抗器、特殊抗流線圖專業設計。是您的第一選擇。 我們不但專業研發製造各種電源設備系列產品,並且還為您提供最完善的維護與保養。本公司備有專業人員隨時為您解決有關海內投資設廠等用電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!